Sept-池山与

感谢遇见,好聚好散。

【朝俞】做早餐的朝

*复建|小甜饼

*给@木平水立 的生日贺文!


“贺朝?”天刚吐了点儿鱼肚皮的白,谢俞尚未完全从睡梦中清醒过来,出声完全是因为本能,感受到身侧的人起了身。


“是我吵到你了?”贺朝说完俯下身往爱人额上印了个啵。


只见谢俞点点头又摇了摇,不太清醒地看着可爱:“几点了?你起那么早做什么?”


“五点半,你再睡会,我起来做早餐。”


谢俞闻言更睡不着:“做早餐?什么早餐要我们贺总提前一小时起来做?”


“那当然是爱你的早餐。”贺朝也是刚醒不久,嗓音还有些沙哑,这会还带着点故作轻佻,谢俞当即对着人翻了个白眼以“嫌弃”自家男朋友的腻歪,却又起身开始着衣。


“做什么?不睡了?”


“嗯,我倒要看看你又学会了什么新花样。”


-

“新花样倒是没什么,就是网上说早餐要吃得好那就得营养均衡,我想了想我们谢医生每天这么辛苦,就单单一碗粥可不够扛的。”


“所以?”谢俞往厨房门框上靠了靠,看着贺朝在里头忙碌起来。


“所以我今天准备给谢医生做点寿司、起司和豆浆什么的,啊不,以后都要这么做。”贺朝一边说着一边把材料从保鲜柜拿出来还不忘与谢俞邀功:“怎么样,这么贴心的男朋友可不好找了。”


“是,贴心,那贴心的男朋友有没有想过,要是做失败了我们两个早上吃什么?”


“实话告诉你,在你朝哥的世界里就没有失败两个字……”

“好吧,如果最后失败了,其实楼下早餐店的营养套餐也是能凑合,不过里面肯定没有我爱你的味道……”


首次接手如此“艰巨任务”的贺朝显然并没有那么熟练,打鸡蛋的空细顾不上给吐司面包翻个面儿,谢俞适时地上前帮了一把,并且不忘语言打击:“要是你把它烤糊了,多爱我我们都得吃楼下店铺的营养套餐。”


“行。”


-

好在贺朝这人虽然面上看着不正经,实际还是非常的靠谱,并没有在早餐上翻车,因此膨胀的他表示今后要承包谢俞的一日三餐。


“一日三餐?不本来就是你做的。”听了贺朝的话谢俞表示无动于衷。


“我的意思是,以后每天都有新的花样,就像我每天爱你都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


“那当然是,每天都更爱你。”


嗯,让我们恭喜朝哥最终获得小朋友拥抱一个,并祝林三水@木平水立 生日快乐!


END.






评论(30)

热度(34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