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池山与

感谢遇见,好聚好散。

【朝俞】宠我

*暖阳alpha朝X海洋气息omega俞

*非典型ABO,前文教授,抑制剂要么? 

*抓住教师节的尾巴


——

周一。

熟悉的床熟悉的贺朝,只不过范了难的事换了一批。


九月六号,还有四天,就是教师节。


周身的兄弟们都开始着手准备礼物。



“唉,朝哥。”邻床的舍友问他,“我们几个打算一块网购假花,你要不要也来几份?”



“啊……啊好。”贺朝正在思考着送什么礼物给自家omega,有些走神,“我少一份。”



闻言几个人调侃:“怎么要少一份?”

“朝哥这是和哪个教授有什么滔天大恨啊?”



“谢教授那份。”贺朝脑子有几个荒唐的想法,乱得。胡乱答了一句。


“不是吧朝哥,你不是和谢教授关系最好了?不会还记恨着大一开学他给你扣的那一分吧?”


“笑死我了朝哥,没想到你竟是如此小肚鸡肠之人。”



面对几个人毫不掩饰的嘲笑,贺朝佯装着朝他们踹了一脚:

“去你们的,就是因为我和你们谢教授关系好,才要另外准备,懂吗?”



几个舍友耸耸肩表示不理解:“因为帅?朝哥你怎么愁得好像给对象准备礼物。”



……就是给对象准备礼物啊。



为了不给谢俞的工作带来不便,两人并没有刻意官宣关系,虽然也没有特意隐藏。该怎么怎么。



舍友不理解也正常,在他们眼里,谢教授就是一个神一般的存在。



平日里谢俞看上去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身为男朋友,送什么批发花朵的事贺朝更是干不出来。



要不……

某种想法再次浮现。


——

谢俞发现这两天自家男朋友有些不正常。


以往他上课,贺朝就算没有课程安排也会粘着他蹭课。


这两天却是上完课就出校门,等谢俞快下课才回来。


虽然每一回都有跟他在微信上报备……


对于自家alpha,谢俞还是信任的,毕竟都是成年人了,有点自己的私人空间正常。


有时被标记过的omega对标记他的alpha占有欲激增,偶尔提一嘴:“上节课干嘛去了?”



“就随便走走。”

每次都是这个答案。



搞得谢俞有些自我怀疑。周四的课上还突兀地问了底下学生:


“我最近讲课是不是变枯燥了?”不然为什么贺朝宁愿随便走走都不来蹭课了。



同学们只当这位新人教授是想努力变得更好,只一个劲拍他的马屁,说很有趣。



在教室有些闹时又被谢俞一个安静的手势打回安静。

继续下一个板块的学习。



——

教师节。


年轻又帅气的谢教授一路上收了不少礼物。似乎还夹杂着几封情书。


贺朝为此在谢俞身旁闷了好久的醋,直到谢俞笑着说只收他的情书才又不要脸地粘上去。



分化了这么久,贺朝对于信息素的控制早就得心应手,在两人独处时却爱若有若无地散出一些,挠谢俞痒痒似的。



不过谢俞很喜欢就是了。



omega会被alpha邀请着一同泄出气味。



可能是海面上撒着暖阳,谢俞一步步向着小孩沦陷。



贺朝今天似乎格外兴奋,下课出校信息素笼罩了谢俞一路。



他被贺朝带到偏僻神秘的餐厅。


餐厅静谧,背景音乐充斥着舒爽的气息。


某位阔少还包了场。



“你这是?”谢俞隐隐有些猜测。



果然,小孩让他坐下后一脸严肃地单膝下跪,掏出四四方方的小礼盒。


可能是太紧张了,礼盒差点掉在地上。



“谢俞。”贺朝叫他,“谢教授。”


“教师节快乐。”


“我爱你。”



礼盒打开,谢俞敏锐地察觉到里面夹杂着那一丝阳光。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味道。



见贺朝这样谢俞便不忍心再逗他,在小孩面前单膝跪下,取出里面的戒指,略过暖阳,在另一枚里注入自己的信息素。



贺朝还没反应过来,那枚带着自己朝思暮想味儿的戒指就套进了无名指。



谢俞又向他伸出手,示意贺朝给自己戴上另一枚。



“这样,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无时不刻在一起了?”贺朝抓着谢俞戴了戒指的手,很白,戒指衬得更甚,又看了看自己的手。



谢俞看着他没说话,就听贺朝突然来了一句:“亲爱的。宝贝谢俞。谢小教授。”

“你以后要宠我了。”



谢俞嘴角上扬,又故作嫌弃拍了alpha一下:“到底谁是alpha?”




“不管,反正谢教授要宠我。”


“当然~我也会宠谢教授。”



END.

来自浪竹.

没想到还能给抑制剂写个后续哈哈哈


抓住教师节尾巴喽!

评论(59)

热度(79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