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池山与

感谢遇见,好聚好散。

【朝俞】大佬发传单?

*小情侣大学兼职

*应该有一篇论坛体后续

(又名骚哥骚s我(bushi)

——————

【叮,微信到账  2500元】


收到录取通知书时贺朝一脸骄傲气儿地展示给老贺,这个同他一般大咧又沉稳奔波的男人没有过多言语,只是微笑着拍拍儿子早已厚实的肩膀。


毕竟贺朝从来都不需要他担心。


没有过多的经验,一个鬓边发白的父亲在心中暗暗估算,每个月都给贺朝两三千的生活费。


是月末,贺朝一如既往收到了父亲的关爱,还附带了一句对儿媳妇的关心。


老贺:【钱不够再找老爸要,和小俞出门多付款,对媳妇别扣扣搜搜的】


贺朝轻笑一声,回复一句中气十足的“收到”便退出了聊天界面。



哥:【老谢,睡了吗?】


谢俞此刻刚洗完澡,正躺在宿舍的床上,收到来自某个哥的消息。


全世界最可爱的小朋友:【没,怎么?】


哥:【刚老贺给我打钱了,还说让我别扣扣搜搜的,约会多付款】


全世界最可爱的小朋友:【嗯。】


两人半小时前才互道了晚安,贺朝现在突然给他发消息肯定不止为了这点事,谢俞举着手机,静静等待着下文。


哥:【也没什么,就是老谢,你有想过兼职吗?】


贺朝谢俞刚进校那会儿事情多得堆不下,再加上家里条件都还行,没有想过这事儿。


现在已经安稳下来,有了空闲,都不愿一直啃家里的,自小独立的谢俞自然没有异议,当即回复道:【发传单?今天刚看到校门口有饮品店招聘】


【嗯。】


——

店长是个可爱的小姐。看到两个让人帅到合不拢腿的学霸激动得说话声音都是抖的,加上微信后十分爽快地提前转发了工资。


最后朝俞两人拿着厚厚的传单准备离开时还贴心地递上了防晒喷雾。


平日里其实没少晒,喷雾黏糊,况且两人肤质极佳,不怎么会晒黑,就算黑了养两天也能养回来。


不好拒绝小姑娘的好意,贺朝在两道诡异的注视下里里外外喷了个遍,又去帮谢俞喷。


“走了。”谢俞任贺朝喷了俩下就拍开了某只咸猪手,笑骂,“骚哥。”


太阳属实有些过烈了,站了一会便满头是汗。


都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面对形形色色的人更是无从下手。


“啧,老谢。”贺朝抬手摸了一把汗,“我决定以后不拒绝那些推销的小姑娘了,至少等人把话说完接过传单。”

“这tm得站多久才能发出去。”


闻言谢俞想起之前各种和贺朝表白的小姑娘,笑着给了他哥一肘子:“你还真以为人是来推销的?”


“不然呢?”贺朝说着上前拦下一名路人,没有把传单递出去,而是开口道:


“这位同学,了解一下xx饮品吗?绝对是人间美味,比如这种炎热的天气,就适合来一杯这家店的新品,柠檬碎冰茶,是不是听着就很高大尚?那口感,那味道,保证冰凉你整个夏日……”


路人:?

谢俞:……


若不是贺朝这张帅炸苍穹的脸,人估计得觉得他有什么毛病。


“抱歉,早上没吃药。”谢俞适时阻止了贺朝的长篇大论,往幸运路人手里塞了两张粉蓝的单子,拖着贺朝换了地方。


事实证明,换地方并不能阻止骚哥发骚,开始还有些拘谨,到后面贺朝直接放飞自我,每发一张都要介绍一下店铺的布局、饮品。


关键是每一张的台词都不一样,不带重复的。


“你。”休息时谢俞轻嗤,“收拾收拾,宣传部需要你。”


“过奖过奖,男朋友也就一般优秀。”


谢俞:……

他可以单方面宣布不认识这个人吗?


END.

来自浪竹.

论坛体明天安排









评论(27)

热度(60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