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池山与

感谢遇见,好聚好散。

【朝俞】致我亲爱的X先生

*来自@发̶莓 的点梗,双s手

*1.5k+

*朝哥日记式视角

______________

2021年1202


  晚上好啊,X。


  我身边的朋友管今天叫完全对称日。听着都是些吃太撑的胡扯,突然想到了你,这些便平添几分浪漫。


  我知道,身为一名s手,留下记叙类的日记便签或信件——甚至小到一条非必要性消息,这都是不太应该的,更何况我从事这一项职业已经八年之久。


  我明知故犯了组-织内的规矩,我想我要失业了。


  你可能想象不到,这一切的根本原因只是在仲夏的夜晚一个小孩笑着说要s我,他的眼里闪着光,笑着却又看不出一点情绪,似乎只是习惯性的嘲讽。


  我接到上级发布的任务,我的猎物代号X,是个小孩,正拿刀贴着我的脖颈。


  真没想到在二十一世纪的法-治-社-会里,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碰面。


  花红酒绿的会场里,我几乎是第一眼就看到了你,和组织上给的照片不一样,照片上的你沉着个脸,活像有人欠你几百万,眼里的戾气就要溢出来。


  可是我看到你时你正坐在会场的角落里,手里的红酒杯摇摇晃晃,黑色衬衫的扣子被解开两颗,露出大片白皙的皮肤,一眼可见的锁骨让人想在上面留点什么。


  这么说显得我有些变-态。只是日月天地可鉴,这是我看到你时最真实的想法。


  我静静看着你饮下几杯度数颇高的红酒,脸上,锁骨上终于受不住地泛红,应该是醉了吧?


  我暗笑你像个小孩,在这种花花世界里没有一点戒备心,也笑组织,为这么一个小孩惧怕得寝食难安。


  有姑娘上来跟你搭讪时我借机上前把你拉走了,拉到场外幽黑的小树林里,你一声不吭地跟着。


  绕过最后一个监控区,那一瞬我的内心只有惋惜,这么美的皮囊再过几秒就只是一具冰冷的尸-体。


  实在是没想到,在我伸手往兜里掏刀时刀会被你你会先一步夺走,冰凉的质感触上脖颈,我转过身,你的眼里哪里还有刚刚醉时的迷蒙。


  “还挺会演,X?”我笑着出声。


  “别乱动。”


  资料上显示你从事该职业仅一年。


  确实是天赋异禀,但还是过嫩了点,你可听过什么叫有钱任性?


  你一定不知,那夜的会场是我控制下的游戏,上前搭讪的小姑娘、让你喝了五六杯的红酒,包括会场外面明晃晃的监控都是我所放出的VIP技能。


  你好乖的,都不挣扎一下,我又舍不得下手了。


  于是带你回了家。


  我开始怀疑你在对我施美人计,事实是不管有没有,我都拿你没辙了。


  我让你喝醒酒汤,你说不,是被我绕怕了又担心汤里不干净吧,我说不听话的小孩会受到惩罚,你答嗯。


  我终于遏制不住内心施_暴的欲-望。


  灯光亮得晃眼,那是我第一次发现房间的墙有那么白净。三楼,窗没有关完全了去,刚好可以瞥见外边枝丫半染不染地伸进窗,给一向简单的色调覆上些色彩。


  风有点大了,叶哗哗地拍打在玻璃上发出声响,在寂静的夜晚被我听得一清二楚,是来自夏天的声音。


  很好听。


  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就这么简单潦草地结束了。组-织上对我此次未能完成任务表示了宽容,因为你实在是难办,殊不知我只是被小妖精迷了心智。

 

    第二次见面是在十月,两个月以前。天已经微微转凉,你的短袖运动服里还加了件白色打底衣。


  如果说上一次的见面是成年人的盛会,那么第二回就是青春的赞歌。篮球在你的手下灵活运转,我脑海里想的是这双骨节分明的手骤然缩紧的样子。


  要离开时你没有看见我似的绕过我,扑闪的长睫毛让我本已经要平复的心又激起一阵漾波。我调侃你提上裤子不认人,你一向聪明的大脑迟钝了一瞬,我知道。


  像是笃定了我s不了你,大名鼎鼎的X再次跟我回了家。


  “不怕我办了你?”


  “都-'过了,何必还玩这套。”


  被风吹落时枝杈并没有因为落空感到慌乱,你说出的话也充斥着绝情与不在意。


  最后情到深处,枝叶终于落地,钝钝扎进土里。都渗出血丝了。小骗子强装淡定,你明明很慌。


  这一次的结束就好像一个开关,两个月内我们见了不下十次面,我已经洞悉你的每个敏感地带,却依旧没让你这棵飘浮的树枝没入大地。


  我以为这一段关系已经注定不能再如同房里的墙,直到今晚你胡乱扒拉我的背颤抖着问我是不是对每个被害者都这样。


  才知原来在腐朽的大地上还能盛开玫瑰。

  

        —

  那你呢,是不是每次都跟着s手回家?


  今夜的风来得比以往都要急切,撞得玻璃窗晃晃作响,散落的树叶甚至被吹得不能够开口求饶。


  今晚的月色很美,希望下一次见面能以一枝玫瑰做结尾,我亲爱的X先生。



                                   END.

评论(29)

热度(29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