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池山与

感谢遇见,好聚好散。

【朝俞】晚安,男朋友

*温柔俞俞呜呜呜

*1k+大二睡前小甜饼

晚安。

——————————

要说贺朝谢俞两人大学中最惬意的日子应该就是大二了,没有大一面对新生活的毛手毛脚,也不会像后期半学习半实习的忙碌。


两位都是勤快的人,该考的驾照、四六级早在大一完成,大二如果没有其他安排的话除了固定的课程,其他时间便都属于对象。


比如现在。


“哥先去洗个澡,小朋友先挑挑看什么。”


考虑到周末不可能一直呆在学校,两人一起在校外租了小公寓,不过几平,一厅一房还有独立的小厨房和卫浴,两个人周末窝在一片小天地,倒也温暖。


“嗯,去吧。”谢俞的话音刚落,卫浴的方向传来咔哒的关门声。


好像是一个习惯,这一年来到了周末两个人都会在晚上腻在一块看一档这几年来人气比较高的综艺,谢俞坐在双人沙发上,拿着遥控器挑挑拣拣,最后挑了最新的一期。


按了暂停等贺朝,谢俞趁着这会儿烧了点水,倒入两个一黑一白的情侣款瓷杯——是几个月前逛商场时随手拿的,质量不错。


等一切都料理好,贺朝也从浴室里出来,右手单手拿着毛巾胡乱扒拉湿发,身上穿着和谢俞一样的睡衣,坐到谢俞旁边的时候一股湿气扑面而来,干净而清新。


已经是晚上十点多,小小的公寓莫名给人静谧的感觉,节目里为了氛围加上的音效仿佛要冲破屏幕,在这环境下十分突兀,也有奇妙的谐和感。


看到电视里的嘉宾频频挑战失败,贺朝笑道:“唉老谢,不是我吹,这游戏,要是哥去玩,绝对能拿个小组第一!”


“就你?”谢俞毫不留情地嘲讽他,“要是什么戏精大赛,我不反驳。”


“是吧?哥可是全能!”


“你还真当我在夸你?”


贺朝疑惑:“难道不是吗?”


说完整个人往谢俞肩上靠,贺朝的头发还没有干透,这一弄连带着谢俞睡衣领口的颜色都深了几分。


两个人穿着一样的衣服,粘在一起的时候好似融为了一体。


“困了?”良久,谢俞轻轻歪头,看着脑袋搭在自己肩头摇摇欲坠的贺朝发问。


“嗯……是有点。”贺朝回答得有些含糊,声音也低哑了许多。


听得谢俞心里一软,语气也跟着柔软下来:“那这个环节看完就睡?”


“嗯…嗯。”


事实证明贺朝的毅力并没有那么坚韧,没过两分钟,谢俞就感受到身侧压下重量,手从贺朝脖颈后面环过,让贺朝结实地靠住自己。


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谢俞的目光便放回屏幕,丝毫没有注意到贺朝贴近他 胸 口的地方逐渐浸湿的一小片。


约着十几分钟后,这个环节才拖拖拉拉地结束,谢俞刚关掉电视准备把贺朝抬回房间,抬起人的一只手臂抱住他,然后瞳孔骤缩。


只见贺朝唇瓣微张,透明的液体挂在嘴角,就要落下。


谢俞条件反射地去看刚刚贺朝靠着的地方——果然,胸 口那一片的布料,颜色要比周围的深。


看到这副场景,谢俞整个人都僵了些许,轻轻“啧”了一声还是用手背抹去了贺朝嘴角欲滴的涎水。


等到两个人都躺到床上,谢俞本能地往贺朝那边缩了缩,双手环上男朋友的腰,想到刚刚的事忍不住嗤笑出声,抬头看着贺朝的睡颜道:


“晚安,男朋友。”


END.

来自浪竹.

发篇短打试试水,明早发长篇



晚安么么哒





评论(51)

热度(1681)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