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池山与

感谢遇见,好聚好散。

【朝俞】爱爱爱

*娱乐圈设定

*2.2k+

朝哥生日快乐!!!
——————————

绯闻来得猛烈,两位不分上下的影帝瞬间被推向了风口浪尖。


“怎么回事,贺朝你昨晚干什么去了?怎么会被拍到了在酒店门口?”


“谢俞你…昨晚去酒店干嘛?”


两位经纪人忙得不可开交,又是压热搜又是做公关的偏偏这两位爷没有一位让人省心。


“能去干嘛?去睡觉呗。”


“休息。”


“这狗仔,三更半夜不去睡觉蹲酒店门口。”某酒店里,贺朝一下一下滑着手机,看着越扯越离谱的营销号忍不住吐槽,“闲的慌吧。”


当即发了微博:「半夜三更在这异地,不睡酒店我睡大马路吗?」


过一会消息栏弹出一条消息:


谢俞:「开门。」


“我c?”贺朝一个翻身从床上起来,打开了门,“你怎么在这?”


“被私生围了。”来人在他开门的那一瞬就钻了进来,“我住你楼下。”


“哦。”贺朝迟钝地关上门,尴尬地收了被子,拍拍床,“坐。”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间?”


“问你经纪人。”谢俞看了两眼手机,忍不住道,“想法很别致啊,在门口贴维修中?”


贺朝伸了个懒腰,可能是自己也觉得这种做法太傻,笑出声来:“不是,我跟你说,这方法特别好用!”


“切。”谢俞不屑,“等下你怎么出去?”


“走出去啊。”


“……”谢俞无言,一会才委婉地说,“你那一群小迷妹现在正在一间一间地找你。”


“这么邪啊?”贺朝倒是无所谓,“没事,咱俩只要伪装一下,你想要什么身份?我都想好了,戴个口罩,我就是一个在外奔波的无辜群众……”


“你要问他们信不信。”几个人已经到了附近。


“维修中?要不要进去看看?”

“算了吧。”

“宁可杀错也绝不放过,说不定哥哥就在里面?”


听到这里,谢俞立马起了身朝窗户走去。


“老谢你干嘛?别想不开啊。”贺朝连忙跟上。


“想不开你妹,我藏一下。”


“不行!你不能留我一个人面对妖魔鬼怪!”


“我跟你不熟。”谢俞扒开贺朝的手无语道。


“怎么不熟呢?咱俩这也算同生共死的交情了!”


见拉不过,贺朝干脆拦腰把人抱起来往屋里走,忍不住掂了掂,心想这也太轻了吧?


“你这人什么毛病?”怀里的人挣扎得厉害,谢俞几乎是手脚并用,不一会儿就让贺朝失去平衡。


“操……”两个人倒下去之前齐齐出声,贺朝还不忘把手垫在谢俞脑袋后面。一扇门缓缓打开,这姿势属实有些暧昧。


几个胆大的小姑娘一时都怔在原地。


“起开。”谢俞给了贺朝一肘子,身体力行地告诉贺朝死是不能乱作的。


“怎么办?”看着门口,贺朝拉起谢俞,“跑吗?”


“不跑还上去打招呼?”


话音刚落,两个人互使了个眼色,两道身影撞开人墙飞了出去。


“操。”没敢乘电梯,贺朝跑到一楼干脆翻窗翻了出去,回头拉谢俞,“动作片都没这带劲。”


谢俞看了他的手一眼,单手翻了出去。


“身手不错啊老谢。”


“我觉得你现在更应该想想怎么跟经纪人解释。”谢俞冷漠道。


“咱俩彼此彼此。”贺朝笑了笑。


很多时候笑是一种假象,比如说现在,谢俞并不觉得贺朝有多开心。


果不其然,经纪人连环的电话轰炸来了:“我的爷爷啊,你和谢俞又是怎么扯上关系的。”


“躲私生。”怕贺朝又发骚,谢俞凑过去简短地解释了三个字。


“……躲到床上去?”


“……”


「这图片… 基情四射啊。」

「俩顶流居然是同?」

「还搞上了?」

「卧槽劲爆」

「一天失恋两次啊」

「呜呜呜呜呜怎么这样」

「就我觉得他俩配一脸吗?」

「+1」

「+10086」


评论区不可谓不乌烟瘴气,怎么看的都有,唯粉拼命澄清,磕学家早已搬好了板凳,图片放出没到五分钟,#朝俞的话题就冲上了热搜。


“嘿你看,这还有磕CP的。”贺朝把手机晃给谢俞看,“速度真快,超话都建好了。”


“……”谢俞表示不太想说话并且心情十分爆炸。


“其实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可以的,哥这么帅气……”看谢俞一脸嫌弃的表情,贺朝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你不用这个表情吧?有句老话叫什么来着?爱情来了挡都挡不住。”


“你是傻逼吗?”谢俞本来不想回应,听到这也笑了。


“怎么还骂人呢?”


“你再瞎bb,我就不只是骂人那么简单了。”


“我认真的。”贺朝抓抓头发,“又不亏,谢老师这么好看。”


“看不出来你还好闪婚这口?”谢俞面不改色地接招,“你不觉得我们两个现在蹲在窗外很傻?”


“那我还蹲窗外表白我说什么了?”


“真有脸。”


“那你是同意不同意?”贺朝有一下没一下地蹭谢俞。


“不同意,我暂时没有跟傻逼恋爱的打算。”


贺朝笑着拍他,然后发微博做澄清。


「贺朝:别磕了别磕了,你哥刚失恋。」


配图是蹲着依旧帅气的俩人,还外带一份录音:“那你是同意不同意?”“不同意,我暂时没有跟傻逼恋爱的打算。”


刚发出不到一分钟就转评无数。


【卧槽,来个人打醒我】


【不是吧不是吧刚磕上就be?(意味深长)】


【贺影帝也有今天啊】


【笑死我了谢俞得不到的男人】


【这是粉丝澄清得有多卖力现在就有多狼狈?】


【唯粉深呼吸表示:贺朝勇敢飞,妈妈拿刀追,以后出事自己背】


【勇敢朝朝,不怕拒绝!】


【这是蹲在地上表白?贺朝真有你的】


【哥哥看看我!别说蹲地上,蹲厕所我都答应!】


【眼睁睁看着热搜从#贺朝 酒店 到 #贺朝谢俞酒店基情四射 到 #贺朝表白谢俞遭拒 到 #贺朝蹲墙角表白】


【楼上的,朝哥也是要面子的】


另一边谢俞澄清得就比较直接:

「谢俞:躲私生,巧合。」


一如既往的冷酷。却抵不过贺朝的骚操作引来太多人。


【听说朝哥被拒绝了,来凑个热闹

【从骚哥那里来的报道】

【我们鱼鱼已经拒绝了,就不要强组好吗?】


看到这里,谢俞十分赞同地给那条评论点了个赞。


【傻眼】

【我哥好惨】

【朝哥好惨】

【朝哥一天变相失恋两回】

【话说就没有人注意私生吗?】

【对对!太可恶了!】

【+1】

【宝贝俞要注意安全啊!】


“这么绝情?”


“合作愉快。”


“这不就澄清了?”贺朝举着电话,冲经济人报备。


“高还是你高啊。”经纪人不服不行。


“啧…挂了。”


虽然彻底摆脱了危机,经纪人却莫名地感觉贺朝的情绪不是很高。


“喂,冷酷小孩,一起约个饭?”贺朝掏出烟,再加上说的话,活脱脱一个小混混的形象。


“你是真不怕。”谢俞轻嗤,“那群人就在附近。”


“啧…其实我已经戒烟励志当个四好青年了。”闻言贺朝把烟带盒都扔进了垃圾桶,从口袋解开一颗糖,看着谢俞想了想,“吃糖吗?”


“不吃,糖是给戒烟的四好青年吃的。走吧,前面有小吃街,随便吃点。”


“好啊,想吃什么哥请你?”


“行啊,你请,我请你双倍。”


两个人及其幼稚地我请你你请我几回,最后决定AA制。


“吃个烧饼都AA,你看刚刚老板娘那眼神了没?感觉在看两个贫困少年。”咽下最后一口,贺朝调侃谢俞犟脾气。


“得了吧,二十多岁的人了,还少年?”


“你懂什么?朝哥永远十八。”


“唉老谢,你觉不觉得你现在很像一个死要面子的小朋友?”贺朝还是憋不住,揉了揉谢俞的头发,有点紧张,但在自己看来是个十分宠溺且浪漫的动作。


“?”谢俞不解并觉得这人脑袋可能出了问题。


“明明嘴上死活不同意,还不是把那什么评论的赞取消了?”


“……”


两家粉丝直呼这一天天大起大落过得太刺激,刚告一段落的事情又起波澜,把房子翻了个透彻的波澜。


「谢俞:太不要脸,烦人,答应了」


「贺朝:只要脸皮厚,何愁追不到人?」


谢俞配图「贺朝傻里傻气狗勾式撒娇」


贺朝配图「俩只十指相扣的手」外加录音「谢俞:爱爱爱」


END.

来自浪竹.

经纪人?别问已经麻了。































评论(20)

热度(88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