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池山与

感谢遇见,好聚好散。

【朝俞/论坛体】帅哥?清华?发传单?

*第一次写这种文体,当个乐子看吧

*前文:大佬发传单? 


——

贺朝躺在宿舍床上,一手擦着未干的头发,突然看到一个好玩的帖子。


帅哥?清华?发传单?


1L(楼主):[如题,今天和小姐妹在大街上瞎转悠,没想到看到了两个让人帅到合不拢腿的帅哥在发传单!


图片/贺朝笑着递出传单

图片/谢俞没什么表情地递出传单


啊啊啊啊啊这颜值也太可了!好像还是我们学校的?]



2L:[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好帅,我现在去逛两圈还能遇到他们吗?]


3L(楼主):[上面的清醒一点,现在是晚上九点


4L:[不出意外的话上面两位都是大一新生吧?图片里发传单这两位在咱们学校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


5L:[对对对!贺朝谢俞真的太帅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6L(楼主):[是哈哈哈,刚入校不久,有没有好心人士科普一下?]


7L:[蹲www(同大一新生)]


8L:[新生+1]


9L:[新生+2]


……


13L:[好心人士在此!等我码字……]


14L:[蹲wwww]


15L:[好奇JPG]


16L:[来啦来啦,贺朝和谢俞是同一届的,还是同一所高中毕业的,分别是经管系和医学系的系草(据小道消息,两人关系不错哟!)]


17L:[身为医学系的学生,纠正一下楼上的同学,不是不错,简直是好到穿一条裤子,基 里 基 气]


18L:[同医学系,只想嚎一句这俩简直就是连体婴好吧!!!!!]


19L:[??真的假的,是大一新生(属于5G冲浪那一挂),不是都说这个谢俞高冷得不行吗?]


20L:[对啊就是说,上回学校会议,他就坐在我前面,全程板着脸,吓得我全程精神抖擞地听完了会议]


21L:[谢俞真的就那种自内而外的giao冷呜呜呜呜(┯_┯)]


22L:[不要质疑!!!众所周知!贺朝其实是医学院的学生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贺朝不一定会每天都到经管学院上课,但是!你一定每天都能在医学院蹲到他!]


23L:[哦吼?怎么说?(八卦脸(∩❛ڡ❛∩))]


24L:[关于这一点医学生真的很有发言权,贺朝每天都会往医学院跑好几趟]


25L:[照前几楼的发言来看,这是去找谢俞?]


26L:[楼上聪明!早上贺朝会在医学院楼下和谢俞道别(仿若生死离别);午饭会给谢俞送来,或者过来带谢俞去吃饭;晚饭同上;重点是每天晚上,无论谢俞做实验做到多晚,贺朝都能在楼下等到他下课,两个人宿舍明明不在同一边。]


27L:[??我不对劲]


28L:[卧槽一路看下来嘴角乱tm上扬]


29L:[这是一对吧?是吧?呜呜呜呜呜呜这tm还不是一对?]


30L:[嗯。关于他们两个,其实身为经管学院的学生也很有发言权]


31L(楼主):[嗯,其实身为楼主,对这栋楼也很有发言权,谁还记得标题?]


32L:[?把楼主叉出去谢谢]


33L:[楼主别闹,我要磕cp呜呜呜呜呜呜]


34L:[我是30楼,谢俞也经常出现在我们教室,虽然大多数时间都是趴在桌上休息,应该是陪贺朝上课来的,两个人每次都坐在一块]


35L:[经管院+1,wwww每次谢俞睡着后贺朝都会帮他捂耳朵挡太阳]


36L(楼主):[我愿称之为最没地位的楼主]


37L:[wwwww这这,虽然只看过照片但是我已经磕起来了]


38L:[是呜呜呜呜呜呜呜]


39L:[不是吧难道贺朝真的能找到对象吗?


谢俞也是,他们居然能找到对象吗?]


40L:[??楼上什么意思?]


41L:[哈哈哈哈哈夺笋]


42L:[40L的同学别激动,30L只是在感慨两个注孤生居然有对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别的不说,我也是这么想的]


44L:[这是有什么精彩故事?快如实招来!]


45L:[直接拿楼主提的这件事来说吧,谢俞不用说,就连发传单都不带向人笑一下


贺朝更绝(sao),今天在街上偶遇他,突然拉住我,我以为我的春天终于要来了,结果下一秒他就讲起了某家饮品店的饮品是怎样爽口美味]


46L(楼主):[感天动地,论话题终于回到发传单]


47L:[《声嘶力竭的楼主》]


48L:[《不歪自正的楼》]


49L:[歪了歪了又歪了,看样子两人应该是在做兼职吧?呜呜呜如果是一对的那这样一起赚钱真的好有意义啊]


50L:[好感动www]


51L:[呃,现场人士有话说,谢俞应该不是很感动]


52L:[哈哈哈我知道,我在现场过,朝哥正给我介绍xx饮品店的奶茶爆爆珠时俞哥直接上来把人拖走,还附加一句:对不起他早上没吃药]


53L:[这还真是骚啊啊啊啊啊,可是好帅呜呜呜呜呜]


54L:[两个都好帅呜呜呜]


55L:[身为现场人士,再度劝上面两位放弃吧]


56L:[快!又有什么好玩事]


57L:[就比如我的妹妹按耐不住自己的社交牛逼证,上去跟贺朝表白,口还没开,你们猜贺朝说什么?]


58L:[什么?]


59L:[lss别卖关子!]


60L:[他说:“不好意思,我们是同行,所以我不能为你冲生意”]


61L:[还是60L,还没完,贺朝还说了一堆什么祝我妹传单早日发完什么的]


62L:[……]


63L:[……]


……


70L:[破!]


71L:[话说了这么多,明天我一定要去他们发传单的那条街上溜几圈]


看到这里,贺朝手动回复:[我们不一定在那,偶尔也会到旁边的街道发展业务哦~麻烦大家多多关注xx饮品店,感谢支持!]


73L:[???ls骚哥?(bushi]


74L(楼主):[活的贺朝!啊啊啊啊啊吓得我赶紧封贴好丢脸www被正主逮了个正着]


——此贴已封——


贺朝轻轻啧了一声,略有些愧疚地嘟囔一句:“怎么封了。”


刚刚看有人磕自己和小朋友的cp,贺朝没来由地生出一股自豪,翻来覆去还是把帖子内容转发给了谢俞。


哥:【看,有人磕我们的cp唉】


谢俞嘴角微扬,语气颇为冷静:【手机关了,吹头发,然后去睡觉】



END.

来自浪竹.


真的,这辈子都不会想再写论坛体了








评论(26)

热度(115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