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池山与

感谢遇见,好聚好散。

【朝俞】一分钟

*相恋那一分钟

*原著日常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贺朝实在是看不明白谢俞。



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也从不参与什么集体活动。



“唉,同桌,打球去啊?”偏偏,自己就爱有事没事去招惹他。



“不去。”对方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无情,没有施舍给贺朝一个眼神,贺朝也不恼,伸手就去拉人,还没碰上,就被坚硬的水笔敲了手背。



“想死我成全你。”



话是这么说,却看着谢俞从位置上起了身,向篮球场走去。连忙笑着跟上。



谢俞就坐在树底下,看着贺朝的骚操作。



“老谢,怎么不一起啊?”贺朝说着拿水往谢俞脸上贴了贴,打开瓶盖递给他。



不小心走了神,被脸上冰凉的触感唤回来。



谢俞没回答贺朝的问题,接过贴着蓝色标签的塑料瓶,反问道:“你呢?怎么不打了?”刚刚不是还在秀自己的带球过空气?



“不打了……无聊。”贺朝轻嗤,“没劲,太菜了也一个个。”



说完便是一阵诡异的沉默,场上罗文强和万达抢球抢得你死我活的声音传入耳里。



*

不是冲动,也不是意气用事,就是情不自禁。


情不自禁要炸了。



车里灯光昏暗,身旁的人闭着眼,看不清表情,应该是睡着了。



贺朝目不转睛借着微弱的光瞧他,脑海里不断回放刚刚洗手间里谢俞用沾了水的手给自己抹去奶油的场景。



真是太…太他妈……



想着想着,手比脑子发达,快一步握上了人的手。



谢俞眼睫轻颤……这家伙……



十指交缠的触感在夜里尤为清晰,一阵阵酥麻感直冲人心。本来还没什么感觉,现在才后知后觉到生日会上喝的几杯酒的威力。



像一把火烧烛着两人的心。



车还在缓慢行驶。



*

上了大学以后两人各自有了不同课程,很少能找到双方都空闲的时间,像现在这样并肩漫步在学校小道。



正值深秋,时不时有或深或浅的黄叶趁着风飘下,两片好巧不巧落在谢俞发间。



好似生出猫耳一般一左一右嵌着。



“今天实验室里……”



“小猫咪。”



“什么?”两人正聊着自己专业里遇到的趣事,谢俞让贺朝突如其来的称呼喊得有些懵。



“没什么。”贺朝笑着抬手帮谢俞弹下那两片树叶。



*

公司还有几份文件要处理,好在不是什么重要文件,贺朝干脆搬回了家做。



谢俞不上夜班,开门回来时贺朝已经做好了饭候着,身上还围着围裙。



吃过饭,贺朝起身要去洗碗,被谢俞拦下,要贺朝专心工作,随后自己主动到厨房洗了碗,贺朝没说什么,笑着打开了电脑。



一会儿,谢俞从厨房里出来,手上端着切好的水果,用牙签叉了一块芒果递到贺朝嘴边。



看着他吃下,谢俞就着这根牙签自己也叉了块吃。



没什么事做,只好盯着身旁认真工作的男朋友看。



可能是察觉到过于炽热的目光,贺朝忍不住单手打字,抽出一只手捂住谢俞的眼睛:



“乖一点,你这样可让我怎么专心工作啊宝贝。”



END.


这里是竹青.










评论(22)

热度(47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