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池山与

感谢遇见,好聚好散。

【朝俞】王子与玫瑰

*童话的世界

*人称乱跳


拉着我的王子,漫步在会说话的玫瑰下.


*

阳光照进房间里,扰人清梦,实在不想起,拿了根笔动用体内的能量,结果用力过猛,电闪雷鸣。



“贺朝!!!你干什么呢!!”楼下传来母亲的怒吼,完了……又要挨批。



不一会儿,一个在我看来面部表情不算和善的女人走了进来。



“母后,您又不敲门……啊嘶——疼疼疼!”耳朵传来一阵疼痛,看定又要肿了……这样下去迟早变成大耳朵贺朝。



母后总是这样,在所有人眼中高贵冷艳,在我这里活像民间泼妇。



为了逃避国王大人安排的可怕相亲,我随手将老先生布置的作业纸撕下,心灵手巧地折了个绝美的飞机,乘上便从窗户飞了出去。



身为一名体恤民力的王子,我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嗨,珍妮公主”

“哈喽小茉莉女仆”

“你好啊白云先生”



我打了一路的招呼。虽然有些不记得了名字。



**

今天本来心情还不错,出来赏玫瑰,谁知飞来横祸,一个莫名其妙的傻逼莫名其妙地摔到了我身上。



“怎么会这样!我明明折得绝美的!它应该很坚强很坚强才对。”



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傻逼,我动了童话里不该出现的鲨人念头。



“你能不能起来!”



*

哇哦!飞机散了心情不好,遇到一个好厉害的玫瑰男孩!他用花瓣雨给我搭了架红色的飞机!他好可爱啊。



学着大人们的样子摘下了一朵玫瑰,想别在他的衣领。



**

“你干嘛!怎么可以摘她!她还很小!”



我没再理会这个奇怪的王子。只生气他摘了我的花。



他好像有些委屈,还有些愧疚吧“对不起……”



我还是没理他。



第二天,听到门前传来奇奇怪怪的声音,我好奇地往窗外瞧——是昨天那个怪人,他拿着一枝玫瑰,插进挖好的坑洞。



我听见他说:“别生气了,我给你种一株比人还高的玫瑰!”



不嫌累似的,看着他忙乎好久。



“成功了可以嫁给我吗?”



“好啊。”反正他这么鲁莽,也不像是会种花。



***

几个月后,我拉着我的王子,我们漫步在会说话、比人还要高的玫瑰花下。



END.


来自竹青.

奇奇怪怪的产物增加了。

是神志不清的产物








评论(10)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