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池山与

感谢遇见,好聚好散。

有男票的直男室友?


贺朝他们宿舍四个人,如果不算上贺朝的话,都是母胎单身。



按他们的话来说就是“找什么对象啊,影响学习。”



而贺朝作为四个人中高考分数最高的一个,对此却不以为然,表示“有对象多好,温柔体贴,试想一下当你疲惫地完成了一天的功课,你对象端着一碗热汤走来,对你说:‘男朋友辛苦了’”



“说得倒是生动形象,怎么没见你找一个?”



“对啊对啊,朝哥,我看你那情商,都白瞎了这么帅一张脸。”



几个舍友调侃着,这倒不是无依无据,之前几个人一起出去,倒也不是没有小姑娘上来要微信,最后都被贺朝的骚操作雷得不轻。



“谁说我没对象?”贺朝笑笑。



舍友A:“你?算了吧朝哥,但凡你……”



被一阵铃声打破,是贺朝的手机。



抱歉地对室友A点点头,拿出手机发现是自家小朋友。



“嘘……这叫什么…心有灵犀,对象来电话了。”



“……??卧槽?”



谢俞这边刚上完一节课,想着给自家傻逼打个电话----下午没课,和男朋友约个会还是不错的。



“小朋友!下课了啊。”



几个舍友看着贺朝仿佛中了彩票的表情无语。



“嘿嘿,真是辛苦我家小朋友了。”



“……什么啊,还温柔体贴,朝哥是在自夸吗?”室友B小声道。



“下午没课,约个饭吗男朋友?”谢俞笑道,边朝贺朝宿舍楼走去。



“约个会吧!”



“我现在在你宿舍楼下。”说完就挂了电话。



“嫂子来了?走走走,这必须得下去看看!”在说明了自己对象来了后几个人比贺朝还要兴奋。



于是谢俞就看到了这么一幕:自家男朋友被三个人拽着下来。



贺朝看到谢俞仿佛看到了救星:“唉……小朋友救我!!”



一把上去拽住人的领子:“贺朝,解释一下?”



“就……带兄弟见见对象?”贺朝跑到谢俞身后搂住人。



“卧槽……这不是谢俞吗?”


“嫂……子?”



然后他们就看着上一秒还挂在谢俞身上的贺朝下一秒就退后一步:“不是……你听我解释……”



“躲什么?男朋友。”谢俞被贺朝慌乱的样子气笑,“不是要约会?”



贺朝跟几个室友告了别,走出十米又回过头冲他们比了个剪刀手。



“……”



小剧场:


晚上回来的时候发现门从里面上了锁,门上还贴了A4纸“拒绝有对象者入内”



旁边附赠一张便利贴“朝哥,兄弟只能帮你到这了”



“操…”贺朝笑骂了一句随即拍照给谢俞。



----怎么办,你男朋友没地方住了



END.



这里是竹青.

是存稿,想想还是把这篇毫无厘头和文笔可言的东西发出来了,大家当个乐子看就好



评论(12)

热度(92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