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池山与

感谢遇见,好聚好散。

【朝俞】心动期限

影帝x流量小生

私设耽美剧可播出

——————————————————————

正值春季,四处弥漫着浓浓的浪漫气息,由当代公认影帝贺朝和谢俞主演的电视剧《心动期限》横空出世更是打出了恋爱气息的水漂。



「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好甜」

「朝哥yyds!!!」

「呜呜呜二十一岁的朝哥演起十八岁的高中生毫无压力呢!」

「太甜了吧这!!!」

「谢俞谢俞!!啊啊啊麻麻爱你!!!」


《心动期限》是由贺朝旗下公司亲自操刀的剧本,前前后后花费了挺长时间和心血,在这个满是言情剧与电影的时代硬是杀出了一条血路。



没错,这是一部耽 美剧。



贺朝就是主演之一,从十九岁起就是公认的影帝,永远的神,现在年仅21岁旗下公司就壮大无比,帅气的脸和有趣的灵魂让人欲罢不能。



而另一位主演,便是谢俞。



谢俞比贺朝还要小,这部电影播出时才刚过十七,还在上学,十五岁误打误撞进了娱乐圈,剧播出后凭借冷酷的性格和好看的面容圈粉无数,算是个流量小生,本来主打歌唱,《心动期限》是他接的第一部剧。



要说为什么轻易接了一部无原著基础的耽剧,这倒是谢俞的一点小私心——喜欢贺朝。



第一次见贺朝是刚进圈时被经纪人拽着去参加晚会,里面来了许多娱乐公司的老总和顶流、影帝,当然也大有像谢俞这样被拉出来美名曰“历练”、“找资源”实则找机会为公司圈钱的新人。



那时的谢俞没什么名气,缅甸拽里拽气不像其他新人那样到处献殷勤,独自一人躲在角落里刷题。



圈子水深,各种各样的人都有,自然不会因为谢俞是个学生就放过他,不知什么时候,小孩的身旁围满了人,个个浓妆艳抹,乍一看都是没什么名气的。



“呀,这是哪家的小弟弟呀?”

“好像是钟氏集团旗下的。”

“哦?是吗?那么有名的公司……怎么没听过这小玩意儿的名字呢?”

“哈哈哈真是,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啊?”



“……谢俞,还有……”思路活活被切断本就不快,面前这群人又个个阴阳怪气,谢俞顿了顿,“能让我把作业做完吗?”



“呦呦还是个学生。”

“唉小弟弟你还小,有些事情不懂,别这么一点就炸啊。”

“这么拽?以后不定是谁的小白脸呢。”

“哈哈哈还用以后吗?小弟弟你看你喜欢哥哥吗?”



到后面甚至有人向他伸出了酒杯,一片起哄声要他喝下。



十五岁的少年面对一群比自己大上好几岁的人还是有些不知所措,经纪人又不知道跑去哪里了,又想到自己好像没资本和他们硬钢。



看着面前的酒杯,慢慢伸出了手。



“干嘛呢干嘛呢!”突然一只手伸出来接过了酒杯,“一群人还欺负一个小朋友?”



“贺前辈?”

“贺总好贺总好。”

“没有没有,我们…逗他玩呢。”



原本戏虐的语气变得殷勤。



谢俞盯着那双节骨分明的手好一会儿顺着看上去,一个面容俊俏无比的人哄散了刚刚吵闹的人群,四周又变得清净不少。



终于想起谢俞,贺朝蹲下身来,眉头微皱却又显得温柔:“小朋友,还真打算喝?”



“谢谢。”避开视线,觉得不大礼貌,谢俞又象征性地朝贺朝勾了勾嘴角。



“……”被噎了一下似的,贺朝又道,“小朋友在外面要学会保护好自己,不用迎合那些人,你不懂,鬼知道这酒里有什么东西。”



“我懂……”不服气地小声嘀咕。



“懂个p,小屁孩,经纪人电话知道吗?”



经纪人来接谢俞的时候看到贺朝在旁边手都是抖的,一个劲道谢,回公司的路上更是一直问东问西。



谢俞却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偶尔应两句。



他就是贺影帝啊……




就那么一面之缘,谢俞牵肠挂肚了半年多,接到了一个剧本。



“谁……谁的剧本?”谢俞难得一见地有些激动。



“贺朝啊!!!”经纪人看起来倒比他激动得多,随后又泄了气似的,“可惜了,公司说想把剧本转给股东家少爷钟杰,简直就是欺人太甚……哎你去哪?”



谢俞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有这么冲动过。太冲动了。



推开股东办公室门的时候声音还有些颤抖。



不过不管怎么样,最后这剧本还是拿回来了,看得出来公司其实不是那么愿意,毕竟和贺朝合作,那就意味着无尽的流量和热度,只是好像碍于什么不得不同意了。



同梦幻般的,他和贺朝进了同一个剧组,一天几乎十六个小时粘在一块。



大概是在某个雨天的晚上,贺朝右手拿着伞,左手牵着他,学着剧里的男主说:“对你的心动没有期限。”



心照不宣。




“小朋友,吃水果,啊——”



“当我三岁呢朝哥?”谢俞正有一下没一下刷着微博热搜里自己与贺朝的词条,闻言抬起头相当配合地叼走了贺朝递来的苹果。



“那是,你在我这不就是小孩?”



“傻逼……”



被撩得害羞的谢俞习惯转过头假装干其他事,这些贺朝摸得一清二楚,当即在谢俞脸上啾咪了一口。




贺朝没说,所以谢俞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心动期限》的剧本贺朝只申请了这么一位主演。


TPC.


——————————————————————

后续无所不能 














评论(26)

热度(131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