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池山与

感谢遇见,好聚好散。

给你人间寻常爱

给你人间寻常爱

19:00.


贺朝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已经过了医院正常下班时间,几个护士行色匆匆地从医院大门口出来。



贺朝拦住其中一个护士,询问道:“打扰一下,请问有看到谢医生吗?”



进入社会两年,少年的锋芒毕露不知何时偷偷掩藏,剩着的是几分深邃的成熟。



护士看得有些愣了神:“啊……谢医生他应该很快就出来了吧。”



“嗯嗯,刚刚看他在办公室收拾东西了。”同伴也凑过来道。



“嗯,谢谢。”贺朝微微点头,嘴角上扬出一个好看的弧度,惹得面前的小护士红了脸。



“那个……帅哥有女朋友吗?方便加个微信什么的吗?”小姑娘迈出了一步又纠结地回来,低着头双手绞着手机。



这么多年来纵使不再那么张扬,还是少不了这种场面。



“不好意思啊,家里有人了……”



“哥。”不知何时谢俞已经走了出来,自然地把手伸进了贺朝兜里。



“啊…抱歉抱歉,打扰了。”几个小姑娘仓惶而逃之前狐疑地看了眼他们院里“中央空调”的手。



“嘶……小朋友手怎么这么凉?”贺朝夸张地吸了口气,搓了搓口袋里冰凉而柔软的手。



“朝哥,几岁啊?”谢俞笑着推他。



“你朝哥我永远十八~”



二人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一会儿,贺朝带着些笑出来的眼泪道:“笑什么,哥这么英俊潇洒,说我十六都不过分吧?”



“是是是,说你六岁也不过分。”谢俞把手从贺朝口袋里抽出来,转而与贺朝十指相扣,“走吧,贺 小 朋 友~”




END.



很喜欢这种小日常,柴米油盐的平淡.



评论(15)

热度(50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