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池山与

感谢遇见,好聚好散。

关于题王争霸里的那些事儿


01

某无良商家心血来潮开发了一款极有利于当代四好青年身心健康的刷题游戏,推出后便迎来了来自于四面八方热爱学习的学生党们。



02

这些学生们都视学习如命,无一不揣怀着成为题王的梦,留言区里常常都是这样的:


—学习使我快乐:又刷了500道题,终于成为榜一了。

—我爱学习:啊啊啊啊啊,我今晚要通宵大战一千习题。

—拒绝游戏:我也想呼吸一下榜一的新鲜空气。

……


多么和谐与融洽的画面啊……直到某天,这个和平的软件闯入了一位不速之客。留言区开始乌烟瘴气…


—学习一切:wc,这人够强啊

—我爱学习:在一个叫题王争霸的软件里给自己起名叫题王?

—学习学习:这也太不要碧莲了吧……

—不要碧莲+1

—也太骚了吧?这题目的解法…炫技呢?

—可以啊,虽然骚,但这才注册一天,刷题量都快超榜三了。



03

在又写完一题后,排名升至第三,贺朝终于看到了留言区里鬼哭狼嚎的用户们,理了理头发,手动在留言区留言。

—题王:一杀

—题王:不要崇拜哥,我这道题三种解法。

—wc这特么的,进错软件了吧。

—不要碧莲

—不要碧莲+1

—不要碧莲+2

……

—这什么玩意儿啊?timi打多了吧?

—学霸的世界我们不懂。

在留言区吵的不可开交的时候,贺朝排名又提升了一位。

—题王:二杀

—wcwc这是个挂吧?

—谁来阻止他…

—血书跪求榜一撑住。

—血书+1

—血书+2

 

可惜事与愿违,榜一和这位“题王”的刷题量都在持续上升,只是这速度之差未免也太大了些吧……榜一刚解完一题,隔壁不要碧莲就落笔第六题的解了


榜一大哥终究还是没能在贺朝手下撑过10分钟便败下阵来。


贺朝心情大好。


—题王:Over.


—不是吧…

—世界陷入了黑暗…



04

自那之后有无数个用户前仆后继,试图将不要碧莲从榜一挤下去,可惜无一人成功,贺朝的排名如图一座山,纹丝不动。

而这位题王在上榜一后就没在留言区里留过留言了,好像突然消失了一般,但依旧没人能撼动他的地位。


直到有一天…



05

—啊啊啊这匹高冷的黑马我可以

—wcwc,排名第三了

—快第二了快第二了

—ccc终于有人有希望打败不要碧莲是吗!!!

—啥也不说了,X神牛逼!

—啊啊啊啊X神加油!



06

谢俞看着榜一名称旁系统标注的【不是机器,真的是玩家!】和他曾经留过的言。


这人这么骚的吗?


又连续刷了几个晚上,终于,榜首易主!


—wcccc!X神牛逼!

—我将永远记住这一天!

—7月25日!

—解放区的天是蓝蓝的天


呵……这个碧莲是引起多大怨念啊……谢俞一边刷着留言区一边想。



07

当晚,消失了很久的题王突然上线狂刷,又夺回了榜一。


—解放区的天不再是蓝蓝的天…



08

题王争霸推出了直播刷题,二人皆是上线比拼。


时而X第一时而碧莲第一。


看得玩家们都跟着提心吊胆。


到了赛季末依旧没能分出个胜负


系统【希望在世纪城的题王争霸见面会中二位能私下解决。】


二人先后放出狠话。


“不来是狗”



09

后来啊……后来据说是X神胜出了。


那些围观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用户们怎么也想不到,他们骚里骚气的碧莲竟然服软,改了个签。


“认输,X神放我一马”


留言区又是一片喜气洋洋。


殊不知这两位早已牵起手,并肩朝更远的地方去了.



END.



祝小朋友生日快乐.

要和朝哥碎碎念念且岁岁年年.



评论(18)

热度(1428)

  1. 共1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